親愛的樂齡學員您們好:

1. 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樂齡代間課程第二階段選課名單如附件一,請參閱。

  (※因應個資法公告匿名版本,參閱時請同時留意姓名及學號,謝謝。)

2.  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樂大代間課程未符合選課數之名單如附件三,請參閱。

請未選到課的樂大一、二年級學員11334(一)下午17時前與推廣中心聯絡

(電話:312-1101分機2202/2270鄒小姐)

※請先參閱「112學年度第2學期樂齡代間課程名額及可選人數(如附件二)

※樂大一、二年級每人須選1門代間課程

 

3.  樂大、樂碩、樂博學員若有選課、換課等需求或問題(每位學員只能選一門課),也請於11334()下午17時前與推廣中心聯絡

4.  即日起提供紙本「樂齡代間課程加選教師同意書」,請至推廣中心領取,並請於11337(四)下午1730分前將紙本加選教師同意書交回推廣中心,逾時不予受理(生活中的營養學因教室位置不足,授課教師不開放加簽)

5.⌈詩與人生⌋的上課時間與⌈世說新語的智慧與美學⌋對調上課時間,⌈詩與人生⌋改為週二的13:10-15:00,⌈世說新語的智慧與美學⌋改為週二的15:10-17:00

 

※每學年上、下學期相同之代間課程名稱,原則上即為課程內容相同之課程。

※請學員依所選代間課程開課之時間至教室上課,請勿出席未修之課程,感謝您的合作!

※教務處自大學部學生加退選課結束後,可能調動部分課程的上課教室,

    學員可於課前至樂齡選課系統>>1.03樂齡選課清單(功課表)查詢    

※樂大代間及班級課程簽到表(含樂碩樂博)將至各班班級課程發放,無需個別至中心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