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31公告:開學典禮正常舉辦

1.112學年度樂齡開學典禮於8月31日(四)早上10:00於本校第一教學大樓地下一樓演藝廳舉辦(僅開放有報名的樂齡學員參加)。

2.請沒來開學典禮的學員,9月1日(五)後至推廣中心(勵學大樓三樓半)領取學員證及相關資料。(開學典禮當天不開放代領資料)!

3.112學年度機車申請:一定要先系統申請後印出申請單,【申請單+駕照+行照+學員證】至勵學大樓一樓大廳(或事務組)申請⇒出納組繳費大廳領證

新生:自831下午13:30開始申請。請帶駕照和行照,當天下午13:30請先至推廣中心洽詢。

舊生:如有申請111學年度的,可使用至9月底(10月1日開始檢查新證)9月開學後再申請即可。

4.交通資訊:因校園週邊停車困難,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請參考此網頁,或利用自由路校門口斜對面的收費停車場【和盛汽機車停車場(自由路)

2022N

5.112學年度第1學期代間課程表【樂齡大學】班級課程【樂齡研究苑】班級課程

1120810高醫進修推廣 112樂齡開學典禮海報 修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