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全國性『醫學檢驗數據整合判讀-線上研習營』

113.1.25() ~ 1.26() (2) 線上同步教學

 

【研習目標】讓全國學生/對醫學有興趣者,能夠瞭解醫師『診斷疾病時之思考邏輯』及『依賴檢驗數據之實際程度』。

                            (註:台灣排名全世界醫療技術3!加上有全民健保制度做支撐,所以每個人都應該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教學特色】以【案例時間軸】、【因果關係雲朵圖】解說醫師看診過程之思考方式及考慮層面。

【教學方式】採用臨床實際案例,每個案例依病人看診流程共教學3小時。

【研習營適用對象】

1.非醫療相關科系學生這是您唯一有機會了解台灣醫師是如何為您診斷疾病、治療疾病及監控疾病的絕佳學醫之路。

2.醫療相關科系學生在醫療職場的競爭現況之下,若能具備醫師看病之思考邏輯與診斷知識,那是非常吃香的醫學專業能力。尤其是醫檢學生,應該在畢業前重新認識醫檢師這個行業的未來前瞻性,因為學校教師可能誤導學生有關醫檢師的價值。

3.一般成人民眾/樂齡長輩(55)醫師常常沒有足夠時間向病人解釋病情,病人自己應該多充實醫學知識以利日後醫療行為之正確選擇。

【課程內容】

 

【授課老師】黃莉文 助理教授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助理教授)

【課程網址】上課前以email或簡訊通知Google Meet會議代碼及連結(未報名者將被請出上課群組)

【課程教材】上課前將寄出教材電子檔(含:案例時間軸、因果關係雲朵圖及一些重要圖表)

【報名費用】2,000

【特價優惠】(限擇一)

(1) 1121231前完成報名並繳費者享85早鳥優惠價

(2)4人以上團體報名並繳費者8優惠價  (僅接受現場或通訊報名)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醫學檢驗數據整合判讀-線上研習營 

(如未註冊過,需先申請“新帳號”,選課路徑:非學分班→課程查詢及報名→「醫學檢驗數據整合判讀-線上研習營 →[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周一至周五)上午9:00 ~下午17:00 (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 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3)通訊報名: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1月19日截止  1131月18日截止 (113.01.09公告)

【課程洽詢】07- 3121101分機2270 高雄醫學大學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E-mail:extend@kmu.edu.tw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本中心保留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利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4寒假醫學檢驗數據整合判讀線上研習營-招生簡章.pdf)2024寒假醫學檢驗數據整合判讀線上研習營-招生簡章.pdf332 kB2023-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