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生物醫學實驗班- 3D列印與生技醫藥」

運用新興3D列印創新科技並結合跨領域的生物醫學知識,

藉著STEAM素養的實踐,培養主動學習與應用知識的能力。

2024 3D列印與生技醫藥課表

【授課教師】劉旺達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學系) ;李瑞年副教授(高雄醫學大學生物醫學暨生物學系)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教室(開課前將簡訊通知教室位置)

【招生對象】3D列印與生技醫藥有興趣之國/高中生。※請自備筆電上課

【招收名額】34人額滿,20人開班。

【課程費用】5,500(含午餐、課程材料費)

【特價優惠】(擇一使用)

(1)早鳥優惠:4,400元 (早鳥優惠兩梯次皆需於12/26前完成報名繳費)

(2)團報優惠:4,675元(4人同行完成報名並繳費者享8折優惠價,此優惠僅接受臨櫃報名)

(3)高醫體系員工子女、高醫推廣舊學員4,950元 (高醫體系員工子女報名時請出示小孩身分證正反面與家長職員證)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請擇定要上的梯次:A梯B梯請務必用上課學員的資料報名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請擇定要上的梯次:A梯B梯→[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0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報名日期】

A梯、B梯:即日起至113/1/12()或額滿為止。

【報名取消退費規定】

報名後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取消報名並申請退費,依據繳交完整書面資料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分為三階段退費標準:

(1)每梯次開課前一上班日17:00前,退費90%

(2)每梯次開課前一上班日17:01每梯次第一日上課15:00前,退費50%

(3)每梯次第一日上課15:01後,不退費

【退費程序】

(1)請先下載「本課程的退費申請表」,填妥相關資料後,請您將「申請表」列印成紙本並簽章後,並檢附「學員存摺帳號影印本」與「收據正本」,郵寄書面資料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我們將以收到完整書面資料的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

(2)我們在收到書面資料3天內將回覆確認收取資料。為保障您的權益,若未在以上時限內收到回覆,請您立即聯絡我們07-3121101分機22702298

(3)本校退費辦理流程,需耗時2個月左右款項方能匯入申請之帳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課程洽詢】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07-3121101分機22702298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4寒假-3D列印與生技醫藥-報名表.pdf)2024寒假-3D列印與生技醫藥-報名表.pdf162 kB2023-12-11
Download this file (2024寒假-3D列印與生技醫藥-退費申請.pdf)2024寒假-3D列印與生技醫藥-退費申請.pdf140 kB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