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課程 歡迎小一~小六學生報名!!!

寒假不知道要做什麼?跟我們一起探索科學、玩無人機吧!

【好好玩系列-科學營探索育樂營】【好好玩系列-無人機程式飛控育樂營】

現在還享有早鳥優惠,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吧!!!

 

 

 

 top112 2 7 

 

【好好玩系列-科學營探索育樂營】開課時間:113.1.22-113.1.26|每日9:00-12:00

 

 

日期

     

           

1/22()

力量奧秘

透過了解力學原理,學習如何製作水火箭,並實際發射,探索壓力、作用力、反作用力的原理與概念。

1/23()

光影魔法

探索光學原理,製作光學萬花筒,了解光的折射與反射,創造出令人驚奇的視覺體驗。

1/24()

磁力探險

透過磁力原理,製作磁力車,探索磁場的神奇世界,體驗磁力的神奇吸引與排斥力。

1/25()

飛得更遠

深入了解流體力學原理,製作手擲飛機,探索空氣動力學,挑戰飛行的極限。

1/26()

動物拔河

學習摩擦力原理,參與動物拔河,體驗摩擦力對物體運動的影響,並培養團隊合作精神。

  

 

top112 2 8

【好好玩系列-無人機程式飛控育樂營開課時間:113.1.29-113.2.2|每日9:00-12:00

 

日期

     

           

1/29()

機長登機:啟程探索無人機世界

學生將認識不同種類的無人機,了解其基本結構和飛行原理。學習基礎程式概念,準備進入無人機程式設計的旅程。

1/30()

程式啟航:基礎飛行控制

引導學生學習基本的飛行控制程式設計,包括基本指令與控制結構。透過模擬飛行訓練,開始實際操控無人機。

1/31()

空中任務:飛行控制應用

學生將學習如何設計和執行飛行控制程式,執行特定飛行任務。進行飛行任務模擬練習,檢驗學生程式設計和操作能力。

2/01()

設計關卡:挑戰飛行創作競賽

引導學生參與飛行闖關競賽,設計自己的飛行關卡並完成挑戰。培養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2/02()

挑戰極限:學習成果展示

學生展示他們在營隊期間所學的成果,分享創作和挑戰的過程。進行飛行競賽的總體考驗。

使用安全的超小型無人機給小朋友使用,以避免法規和安全的疑慮!

 

  • 授課教師:魏春旺老師

(高醫大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專任教授/程式設計、無人機、樂高機器人系列課程講師)

  •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濟世大樓四樓CS401教室
  • 招生對象: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 報名費用:每班3,500 (可同時報名兩班!)
  • 報名日期:【好好玩系列-科學營探索育樂營】即日起至11318或額滿為止

      【好好玩系列-無人機程式飛控育樂營】即日起至113115或額滿為止

  • 招收名額:10人以上開班
  • 特價優惠(擇一使用)

1.1121229前報名,享早鳥優惠82800

2.四人同行完成報名繳費享團報價852975(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

3.高醫教職員工子女與高醫推廣舊學員享優惠價93150元

 

  •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請務必用小孩的資料報名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課程][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

 

  • 實體收據請保留至課程結束。若未達開課標準則全額退費,相關事項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本中心保留最終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力,若有問題請洽詢:(07312-1101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