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暑假 藥學探索實作體驗營

4/24更新:

因反響熱烈,暫時停止報名

已排備取者最晚於5/1以簡訊通知結果,請靜候通知!

 

4/18最新公告:

因報名反響熱烈,為保障學員權益,未在113/4/30內完成繳費的學員,

推廣中心將取消報名並釋出名額,若仍想參與之學員需再自行重新報名。

 

 

「藥物」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除了生病時吃的西藥、中藥外,受傷時的外用藥、日常吃的保健品或是冬日裡熱騰騰的藥膳食補都和藥脫不了關係。

那你知道在這背後,保障我們用藥安全、開發新藥品的人是誰嗎?要怎麼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呢?

本次營隊在藥學系老師們的帶領下,透過講授、實作、戶外觀察等方式,讓學員了解關於藥物的專業知識、生活中的應用,以及高醫的藥學系與其未來的職涯發展!

2024藥學營final A4

 

藥學探索實作體驗營:https://reurl.cc/D4VlDR

※上課日期:11375()11377()

上課時間:每日9:00-17:00 (報到 8:30~9:00、午餐休息 12:00~13:00)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3531日止 

授課師資:由來自本校藥學系的專業教師親授(詳細名單請見課表)

招生對象:國三至高三學生

招生名額:80(40人以上開班)

課程費用:4,500(含實作材料費、午餐、實驗袍 1 件、保險)

特價優惠:

(1)113412日前完成報名並繳費者享8折優惠價3600

(2)4人同行完成報名繳費者皆享85折優惠價3825元(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

(3)高醫體系員工子女享9折優惠價4050(請出示學員身份證正反面與家長職員證)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 (請務必用小孩的資料報名)(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藥學探索實作體驗營]→[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 轉帳繳費
  2. 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3. 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收)

 

注意事項:

    1. 完成繳費後將發送「實驗袍尺寸與飲食習慣調查表」,並於開營前3天會寄行前通知,請務必留下聯絡之 E-mail 及手機電話
    2. 本課程不包含住宿與接送服務,請學員家長自行安排。
    3. 學員於活動期間應確實遵守相關活動規定,並於報到後遵守營隊規則,注意自身安全。
    4. 為維護課程學習效益,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調整及授課講師異動之權利。
    5. 實際參與時間需超過總時長之2/3,若未達標準,不予核發證書。
    6. 主辦單位於本活動授課期間所拍攝學員之照片與影片,相關智慧財產權為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基於日後招生宣傳目的使用。
    7. 【天候影響】: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如颱風、豪大雨、地震等),均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之停班停課公告辦理停課事宜,停課資訊將公布於活動報名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如主辦單位為求營隊活動的完整性,公告補課日,將不另收取補課費用;惟學員若無法配合補課時間,主辦單位將扣除已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剩餘全部退還給學員。
    8. 【疫情影響】:如遇不可抗力之疫情災害(到達高雄市政府宣布禁止集會活動之標準),課程立即取消,報名費將扣除已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剩餘全部退還給學員。
    9. 【報名取消】:學員於報名完成後,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取消報名並申請退費,需扣除已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並依據提出退費申請時間,分為以下退費標準

113年64日前,退費90%

11364日至113630日前,退費 80%

11371日至11374日前,退費 50%

11375日後,不予退費

 

退費程序:

    1. 請先下載「退費申請表」,填妥相關資料後,請您將「退費申請表」列印成紙本並簽章後,並檢附「學員存摺帳號影印本」與「收據正本」,郵寄書面資料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 100 號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若是以匯款繳費者,可將填完的「退費申請表」「學員存摺帳號掃描本」寄至extend@kmu.edu.tw;我們將以收到完整書面資料的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
    2. 我們在收到書面資料3天內將以手機簡訊或email回覆確認收取資料。為保障您的權益,若未在以上時限內收到回覆,請您立即聯絡我們 07-3121101 分機 2270
    3. 本校退費辦理流程,需耗時2個月左右款項方能匯入申請之帳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洽詢電話:

報名相關|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07-3121101 分機2270

課程相關|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 曾老師 分機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