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學年度 高醫科學營(線上數位課程)

歡迎高中(職)學生進一步認識高雄醫學大學學習環境與發展之多元性,並準備未來職涯之選擇!
 
全新影片,重磅來襲!!
 

【影片內容】

A(解剖學):頭顱骨/脊椎骨與骨盆/上肢骨/下肢骨

B(抗生素與感染症):抗生素簡介/盤尼西林發現史/超級細菌革蘭氏陰性菌/超級細菌革蘭氏陽性菌

【影片觀看時間】112年02月24日(五)起到112年03月09日(四)止

(開課前3天會以e-mail通知觀看影片的平台網址及登入的帳號密碼)

【取得證書3標準】(缺任何一項即領不到證書喔)

1.線上課程影片觀看達課程總時數的2/3時數

(請勿快轉或是加倍速度觀看,可能會造成系統無法抓取正確閱讀時數)

2.完成線上測驗(及格成績80分)、

3.課程回饋問卷者(含前測與後測)才可取得課程修習證書。 

【證書線上下載開始時間】112年03月23日(四)起

【招生對象】:對本課程有興趣之高中職學生

【報名費用】:每班600(歡迎同時報兩班)

【報名方式】:1.網路報名:https://dce.kmu.edu.tw/edu/edum000.php?_CD_CTP=TEE 

簡易步驟說明:如未註冊過請先申請[新帳號(請務必用上課學員的資料報名)→登入後選擇[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1)在[課程名稱]中填入[高醫科學營A]或[高醫科學營B]即可;(2)或選擇[課程類別]→[TEE兒少成長]即可找到課程→報名[課程]後→[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即可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 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收)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02月16日(四)止

【退費說明】 1. 112年02月23日(四)17:00前辦妥退費手續者退90% 費用
                           2. 112年02月23日(四)17:00後,即不受理退費。

【報名表下載】:高醫科學營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