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們好:

1.學校112911開學,請各位學員至https://wac.kmu.edu.tw/qur/qurq0006.php查詢課程相關資訊及教室。

2.若忘記自己選的課,請至推廣報名系統登入後,點選學分班下的報名資料維護-112-1-OO系所-查詢修的課。

3.若有課程相關問題可連絡各個系所行政人員:https://www.kmu.edu.tw/index.php/%E6%95%99%E5%AD%B8%E5%96%AE%E4%BD%8D

4.學員請於918日後週一至五上班時間至本校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勵學大樓3樓半)領回繳費收據及學員證。如果收據的抬頭統編要更換者,也請來信告知:dtextpro@kmu.edu.tw 或來電(07)3121101#2202

5.學校的數位學習平台及Wi-fi的帳號密碼,將於開學後兩週內再寄信通知學員(如果修過112-1的學員請延用之前的帳密)

6.若系所已有特別通知事項,請以系所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