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們好: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報名參加【數位教材製作與應用】社群,112-2社群系列講座已開始報名摟!歡迎大家報名參與,一起共同學習。本學期規劃內容及說明如下:

場次一:【BingBing Creator在教學與生活的應用】(自備電腦)

時間:113329(星期五) 12-1330 / 地點:CS201互動教室

Bing是微軟所推出的Open AI技術,更容易理解輸入的字詞,並產將搜尋、瀏覽,與聊天整合為一,提供全新的聊天體驗。Bing Creator是免費的 AI 繪圖工具,只要輸入描述指令,就能立即產生精美圖片,更能夠透過不同圖片描述創造出不同風格或有趣的圖像。本次講座將分享上述AI技術如何運用在教學和生活上的應用,讓你也可以成為AI達人!

場次二:【如何讓ChatGPT成為你的專屬客服】(自備電腦)

時間:113417(星期三) 12-1330 / 地點:CS201互動教室

教導如何訓練AI建立模組,該模組可根據學生常見所提出的問題,提供基本資訊回應,讓老師與學生之間可聚焦討論更重要問題,讓溝通更有效率。

註:北榮、中國附醫、義大醫院等7家醫院已加入ChatGPT輔助臨床試驗,希望提供癌症病家問到飽服務。ChatGPT加入醫療臨床端後,患者初步了解手術常見問題,與醫師可聚焦討論更重要問題,讓醫病溝通更有效率。

場次三:【數位課程製作與推廣經驗分享】

時間:113426(星期五) 12-1330 / 地點:勵學大樓視聽中心

本講座特邀請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辛致煒教授蒞校分享。辛教授是國內在數位課程製作與推廣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從教育科技的前沿一直到課堂實踐的深度,辛教授將帶領我們深入探討數位學習的製作與推廣,分享他在這個領域的洞察與心得。無論你是教育工作者、數位學習愛好者,或是對於創新教學充滿好奇心的你,都絕不能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112 2數位教材製作與應用社群海報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bjhrStTrWoeuRKZA

注意事項:

1.          為維持良好上課品質,每場次報名人數上限40人。若人數額滿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敬請見諒。

2.          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一週逕行寄發行前通知。

3.          為維護上課品質,恕不接受現場報名,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 E-mail告知。

4.          社群成員出席率達50%以上者(2場次),得依社群屬性核給教師成長計分2分。

5.          本學期辦理共3場次的活動,若老師有意願列入教師成長計分,敬請老師至少撥冗出席2場次!

6.          請於課後完成簽退、填寫線上滿意度問卷(課後以mail公告線上滿意度填寫網址),未簽退及填寫線上滿意度問卷者,恕不予計入教師成長計分。

7.     因場地受限,實作課程請自備筆電並注意電量是否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