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12月26日前報名繳費享8折優惠,歡迎高中生報名!

  • 課程介紹

    食品安全的追求,已經從單純分析化驗加添物轉而追求促進人類身心靈方面的健康。所以,食品安全所包含的範圍也從單純的分析化學,拓及至食物本身與攝食者體內的生化與分子生物學的範疇。因此,現今所要顧及之食品安全牽涉的研究領域極多。本工作坊的對象為高中生,以推廣食品食用安全為主軸,過程中將介紹台灣目前食品安全政策,引入品管分析的概念,讓高中以上的同學有實際體驗食品樣本前處理過程,利用高醫大現有之貴重儀器設備供同學參觀與使用,最後讓參與工作坊的同學自行處理所獲得的食安數據,完成食品安全驗檢的工作。

    ※課程特色:

    1. 高醫大質譜儀貴重儀器的介紹與參訪。

    2. 食品安全實作機會

    3. 檢量線繪製與食品安全數據統計、評估

    4. 台灣對於食品安全政策

    5.食品體學

  • 課程大綱

    110 1食在安心

  • 招生資訊

    授課教師:梁世欣 老師(高雄醫學大學生物科技系教授)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開課前3天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上課教室)

    招生對象:高中生

    ※報名費用:7,200(含材料費與午餐費)

    ※特價優惠:(擇一使用)

    (1) 早鳥優惠8折請於1101226日前完成報名繳費

    (2) 4人同行完成報名並繳費者皆享85折優惠價(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

    (3) 高醫教職員工(或其子女)9折優惠價(此優惠須出示證明)

    (4) 高醫推廣舊學員享9折優惠價

    招收名額:25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01月16日或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請使用上課學員的資料報名)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食在安心—質譜儀暨食品安全實作工作坊]→[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   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暑假期間每週二、五全日放假)

    (3)   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 連絡方式

    電話:(07)312-1101#2270

    傳真:(07)321-8241

    E-mail:extend@kmu.edu.tw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本中心保留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