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12月15日前報名繳費8折優惠!

無論在家庭或職場,總會有人在溝通中傷人或受傷,明明雙方有著深愛或相互期許,但話一出口卻成了鋒利的刀劍,作為主管或家長,如何能愛之深卻不會有責之切的風險?作為下屬、同事或子女,如何在難以避免的暴力語言中被激怒,減少反擊帶來更高的衝突風險?

1.將人際溝通的複雜歷程化繁為簡,易於操作和學習。

2.由心理學專業學者教學,將理論(非暴力溝通的模型)與實作間的連結密切對接。

3.運用案例討論與情境模擬演練的教學,讓學員容易理解和運用。

4.小班制(20人)且由兩位老師聯合帶課,確保演練品質。

【非暴力溝通的模型】人本心理學家兼臨床心理學家Rosenberg50多年的實踐經驗中,發展出非暴力溝通的模型,藉以指導人們在工作和生活中運用非暴力溝通,消除分歧和爭議,實現高效溝通,是近年來國際知名的溝通課程。

110 1談出好結果

授課教師】鍾昆原老師(高雄醫學大學 心理學系副教授)林培雄老師(高雄醫學大學正向心理學中心業師)

上課時間1110103日起,每週一晚上18:30-21:30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開課前3天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上課教室)

招生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報名費用4,200

特價優惠(1)1101215日前完成報名並繳費者享8折優惠價

(2)4人同行完成報名並繳費者皆享85折優惠價(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

(3)本校及中山大學教職員工生校友、舊生9折優惠價

招收名額】20人額滿

【報名日期】即日起11112日或額滿為止

(1)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談出好結果-NVC非暴力溝通技巧的運用]→[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110 1談出好結果110 1談出好結果3

電話:(07)312-1101#2270

傳真:(07)321-8241

E-mail:extend@kmu.edu.tw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本中心保留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