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訓練個人班】

讓喜愛打網球的好朋友們,透過系統式的教學,在短時間內能快樂又有效的學習,並達到以球會友及技術性的提升!

【課程資訊】

授課教師:黃昫鈞 老師

上課時間:每節50分鐘,共5次時間與授課教師洽詢,報名繳費後由老師與學員連絡。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網球場

招生對象:對網球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報名費用:6,000(自備網球拍、穿著運動服及網球鞋)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731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登入成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網球訓練個人班]→[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

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

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

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收)

【洽詢電話】

07- 3121101分機2270 高雄醫學大學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