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開班,報名延長至111年8月1日(一)!

111年6月30日前報名繳費享8折優惠(3,040元)

2022 暑假【耳穴按摩保健班

  • 課程特色

    耳朵外型就像人體胎兒在母體子宮內的倒影一樣,耳穴分布猶如身體的胚胎倒影。耳與12經絡關係密切,耳廓雖小,卻是諸經通、終止、會合的場所,且與全身臟腑及四肢百骸均有密切連繫。從0歲到100歲都可以做的耳穴按摩法,不受時、地限制,捏按耳朵,養出健康好身體,因此透過耳穴按摩課程的多元學習,以達學員養生健體為目標。

    耳穴按摩保健班課表

  • 課程資訊

    授課教師:蔡世瑋 老師

    上課時間:

         (早上班)111年8月4日至10月20日,每週四早上10:00-12:00

    (晚上班)111年8月4日至10月20日,每週四晚上19:00-21:00

    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開課前3天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上課教室)

    招生對象:對耳穴按摩保健按摩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報名費用:每班3,800(材料費100元另計)

    特價優惠(擇一使用)(1)111630日前完成報名並繳費者享8折優惠價($3,040)

    (2)4人同行完成報名並繳費者皆享85折優惠價(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

    (3)本校及中山大學教職員工生校友、舊生9折優惠價

    招收名額:每班40人額滿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0716日或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dce.kmu.edu.tw/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課程→[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報名流程簡圖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晚上)/報名表(早上)填妥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 洽詢方式

    • 電話:(07)312-1101#2270

      傳真:(07)321-8241

      E-mail:extend@kmu.edu.tw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本中心保留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