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12月22日前報名繳費享8$2400

好好玩系列-樂學程式積木動手做】【好好玩系列-無人機小飛手

【樂學程式積木動手做】使用樂學程式積木與探究式教學法進行教學,

讓學生學習與思考如何運用樂學程式積木完成機械結構的組裝,

並且撰寫程式驅動積木機器人完成特定任務!

【無人機小飛手】使用安全的超小型無人機給小朋友使用,以避免法規和安全的疑慮!

重在無人機的操控能力,並且在玩樂中了解其中的科學原理,

還會製作竹蜻蜓、電動馬達喔!千萬別錯過! 

課程設計會設計更進階的任務給有經驗的學員,有上過課的學生也可以報名喔!

  • 課程資訊

    積木.無人機課表

    ※授課教師:魏春旺 老師(高醫大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專任副教授/高醫大、中山大學物聯網課程講師)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開課前3天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上課教室)

    招生對象:小一~國二生

    報名費用:每班3,000  (含設備、材料、教材)

    特價優惠:(擇一使用)

    (1)  早鳥優惠81111222)前完成報名繳費2,400元

    (2)  4人同行完成報名並繳費者皆享85折優惠價(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

    (3)  高醫教職員工(或其子女)9折優惠價(此優惠須出示證明)

    (4)  高醫推廣舊學員享9折優惠價

    招收名額:每班10人以上開班,20人額滿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1月12或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https://dce.kmu.edu.tw/edu/edum000.php?_CD_CTP=TEE

    報名流程簡圖

    (2)   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3)   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 洽詢電話

    07- 3121101分機2270 高雄醫學大學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E-mail:extend@kmu.edu.tw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本中心保留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