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Power BI基礎、進階實作課程

課程名稱

課程日期/時間

報名費用

優惠方案

詳細介紹與

網路報名

Microsoft Power BI資料分析

(基礎)

112/3/11~3/12

六、日9:30~16:30

12,000

(含課程、原廠教材、PL-300微軟認證電子試券1)

112/2/1

完成繳費10,800

點我報名

使用Power BI建立視覺化分析報表

(進階)

112/4/22~4/23

六、日9:30~16:30

12,000

(含課程、原廠教材、PL-300微軟認證電子試券1)

112/3/1

完成繳費10,800

點我報名

【授課教師】林建宏技術總監(全域科技有限公司)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教室(開課前將簡訊通知教室位置)

【招生對象】

※學員需自備筆電

1.基礎:想進入數據分析領域並將資料視覺化讓圖表更生動的初學者(建議年齡:國中以上)

2.進階:想進階了解與運用Power BI將資料視覺化的學員。內容著重於建立儀表板與圖表,建議學員需對Power BI已有基本概念。 

【招收名額】每班30人額滿(12人開班)

【報名日期】

1.基礎:即日起至112/2/28() 或額滿為止。

2.進階:即日起至112/4/7(五) 或額滿為止。

【課程費用】

●原價 :12,000(含課程、微軟原廠教材、PL-300微軟認證電子試券1(價值125美金);不含午餐-可協助代訂)

●早鳥優惠 :10,800

1.基礎112/2/1前完成繳費者,享早鳥優惠。

2.進階112/3/1前完成繳費者,享早鳥優惠。

●高醫教職員工生、高醫體系員工子女、高醫推廣舊學員:11,400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

基礎:3/11()3/12()Microsoft Power BI資料分析

進階:4/22()4/23() 使用Power BI建立視覺化分析報表

(如未註冊過,需先申請“新帳號”選課路徑:非學分班→課程查詢及報名→選擇課程。請務必使用上課學員資料報名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0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 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

【注意事項】

1.退費標準

報名後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取消報名並申請退費,依據繳交完整書面資料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分為三階段退費標準:

開課前一上班日17:00前,退費90%

開課前一上班日17:01至開課未達三分之一上課時數,退費50%

開課後已達或超過三分之一上課時數,不予退費

2.退費程序

(1) 請先下載「退費申請表」,填妥相關資料後,請您將「退費申請表列印成紙本並簽章後,並檢附「學員存摺帳號影印本」與「收據正本」,郵寄書面資料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我們將以收到完整書面資料的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

(2)我們在收到書面資料3天內將以手機簡訊回覆確認收取資料。為保障您的權益,若未在以上時限內收到回覆,請您立即聯絡我們07-3121101分機2270、2298

※本校退費辦理流程,需耗時2個月左右款項方能匯入申請之帳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課程洽詢】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07-3121101分機227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