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諮詢師專班】

臨床數據顯示,60 69 歲是各種慢性病的發病高峰期,在健康知識氾濫的現代,「不知道」及「知道,但做不到」是造成健康問題的主要原因。有鑒於此,在高齡化社會的現代,要提升國人健康水平,急需要「身心靈健康管理」實作課程來培育專業健康管理諮詢人員。

本課程依據「池氏保健養生架構」來設計18小時的實際操作課程,並闡述抗老化、預防癌症與文明病的醫學原理。

課程以兩天為一梯次,每一梯次收費6,000元。(材料費4,000元另計,上課當天現場交納)

上課時間為週六及週日08:30~17:30

健康管理諮詢師專班課表

授課教師:池宇佳 老師(輔英科技大學 醫學與健康學院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 副教授)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教室(開課前3天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上課教室)

招生對象:健康管理諮詢師有興趣之大眾

報名費用:每一梯次6,000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4,000元上課當天現場交納)

上課注意事項:1.自備馬克杯,湯匙,2.睡覺用涼被3.著褲裝,4.準備証書用照片一張

招收名額:每一梯次7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各梯次截止日或人數額滿為止

報名表下載

【經絡健康管理師培訓班】

『經絡不通,百藥無功;經絡疏通,百病無蹤』經絡是中醫幾千年來的理療基礎,然而隨著科技的進步,經絡的理療工具有長足的發展,例如北醫研究團隊就利用生物能陶瓷來設計促進經絡紓通的儀器,並在臨床上獲得很大的突破,由於儀器無侵入性、無輻射性、使用安全,儼然成為健康守護的新寵兒。

 

然而,儀器雖然操作簡單容易,但對於沒有經絡基礎的人,很難駕輕就熟的使用儀器來做保健,因此為了能快速推廣此儀器到民間廣泛使用,本課程應運而生,課程教材簡單明瞭,教法易學效率高,對於有志成為健康守護的尖兵者,將能藉由此課程輕易地踏入健康產業。

課程以兩天為一梯次,每一梯次收費6,000元。(材料費3,000元另計,上課當天現場交納)

上課時間為週六及週日08:30~17:30

經絡健康管理師培訓班課表

授課教師:池宇佳 老師(輔英科技大學 醫學與健康學院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 副教授)

上課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教室(開課前3天會以手機簡訊通知上課教室)

招生對象:經絡健康管理師有興趣之大眾

報名費用:每一梯次6,000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3,000元上課當天現場交納)

上課注意事項:1.自備馬克杯,湯匙,2.睡覺用涼被3.著褲裝,4.準備証書用照片一張

招收名額:每一梯次7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各梯次截止日或人數額滿為止

報名表下載

(1)   網路報名:https://dce.kmu.edu.tw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登入成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健康管理諮詢師專班]或[經絡健康管理師培訓班]→[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   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暑假期間每週二和五全日放假)

(3)   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後聯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 收)

電話:(07)312-1101#2270

傳真:(07)321-8241

E-mail:extend@kmu.edu.tw 

退費依本校推廣教育退費規定辦理

本中心保留開課與調整師資課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