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最新消息:

111.12.05「已額滿」:正取學員皆已完成繳費,若有釋出名額將依序通知備取學員。

111.11.21「額滿開放登記備取」:正取學員請於11/28(一)前完成繳費,逾期未繳將取消報名資格釋出名額,後續依備取順序通知學員繳費。已完成繳費學員將以E-mail發送「實驗袍尺寸與飲食習慣調查表」,請您留意信件通知。

2023 高醫少年醫學營

2023寒假高醫少年醫學營

遊戲式學習啟發對醫學的興趣!

三天課表

2/6()

2/7()

2/8()

0830

少年醫師報到

0900

-

1300

【始業式】

授袍

少年醫師的宣示

【探索藥物的秘密】

認識藥物

談藥物研發

葉竹來副教務長

【人體奧秘解析】

人體構造概論

何宛怡助理教授

人體骨骼介紹

許佩玲助理教授

張瀛双助教

人體切片介紹

施耀翔助理教授

張昭元助教

【控制亂放電】

抗癲癇藥物的

藥理實驗

李建興副教授

【讀懂你的心】

心電圖基本原理教學

實際操作

王昭仁教授

午餐休息時間

1300

-

1700

【臨床技能入門】

認識臨床科別

臨床技能分組體驗

辛幼玫組長

郭芳里護理長

金辰珠護理師

陳寳如護理師

【小心隱形殺手】

細菌與黴菌

病毒與免疫

洪薇鈞主任

張玲麗教授

【認識蟲蟲危機】

蟯蟲

王俊傑講師

海水魚寄生蟲的發現及觀察

李俊德助理教授

BLS急救訓練】

急救基本概念

心肺復甦術

異物哽塞處理

課後評量

張朝鈞教官

13歲以上且通過測驗的學員,發給BLS證書。

【結業式】

小組成績統計與公布

頒發醫學營結訓證書

2021

報名日期即日起112/1/12(四)額滿為止

【上課日期】112/2/6()~112/2/8()

授課師資17位專業教師(來自本校醫學系教師、高醫中和附院護理師、急救相關專業之在職師資教師名單請參閱課表)

招生對象國中~高中生

招生名額36人額滿。26人開班。

課程費用11,000(含材料費、午餐、實驗袍1、保險)

課程優惠9,900(詳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任一身份享優惠)

(1)111/12/22(四)前完成報名與繳費。

(2)4人同行完成報名並繳費者(此優惠不提供網路報名,請採現場或通訊報名)

(3)高醫體系員工子女(此優惠須出示證明)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高醫少年醫學營(寒假)請務必用小孩的資料報名

(簡易步驟說明:先申請[新帳號]→非學分班(市民學苑)→課程查詢及報名→報名[高醫少年醫學營(寒假)]→[課程資訊]的[繳費資訊]取得[繳費帳號]→ATM轉帳繳費)

(2)臨櫃報名:上班期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17:00(中午不休息)請至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3)通訊報名:請將報名表填妥連同報名費用(請購買郵局匯票,匯票受款人請寫「高雄醫學大學」)一起以掛號寄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以郵戳日期為憑(若網路報名人數額滿將排備取,敬請多利用網路系統登記報名)

【注意事項】

1.完成繳費後將以E-mail發送「實驗袍尺寸與飲食習慣調查表」,開課前3天以簡訊&E-mail發送行前通知,請務必留下聯絡之E-mail及手機電話

2.本費用不包含接送服務。

3.學員於活動期間應確實遵守相關活動規定,並於報到後遵守營隊規則,注意自身安全。

4.為維護課程學習效益,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調整及授課講師異動之權利。

5.主辦單位於本活動授課期間所拍攝學員之照片與影片,相關智慧財產權為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基於日後招生宣傳目的使用。

6.【繳費提醒】:若報名人數額滿,將通知尚未完成繳費的正取學員盡速繳費,請學員依通知的規定期限內完成繳交,逾期將釋出名額,依報名順序遞補備取學員。

7.【天候影響】:如遇不可抗力之天災(如颱風、豪大雨、地震等),均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之停班停課公告辦理停課事宜,停課資訊將公布於活動報名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如主辦單位為求營隊活動的完整性,公告補課日,將不另收取補課費用;惟學員若無法配合補課時間,主辦單位將扣除已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剩餘全部退還給學員。

8.【疫情影響】:如遇不可抗力之疫情災害(到達高雄市政府宣布禁止集會活動之標準),課程立即取消,報名費將扣除已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剩餘全部退還給學員。

8.【報名取消】:學員於報名完成後,若因個人因素不克參加取消報名並申請退費,需扣除已支出且無法取回的費用後,並依據收到完整書面資料的時間作為提出退費申請時間,分為以下四階段退費標準:

2023/01/12(四)17:00前,退費90%

2023/01/12(四)17:01後至2023/02/03()17:00前,退費80%

2023/02/03()17:01後至2023/02/06()17:00前,退費50%

2023/02/06()17:01後,不予退費。

【退費程序】

1. 請先下載「退費申請表」,填妥相關資料後,請您將「退費申請表列印成紙本並簽章後,並檢附「學員存摺帳號影印本」與「收據正本」,郵寄書面資料至「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收」,我們將以收到完整書面資料的時間作為退費標準時間

2.我們在收到書面資料3天內將以手機簡訊回覆確認收取資料。為保障您的權益,若未在以上時限內收到回覆,請您立即聯絡我們07-3121101分機2270、2298

3.本校退費辦理流程,需耗時2個月左右款項方能匯入申請之帳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協辦單位】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洽詢電話】

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與數位學習中心 07-3121101分機2270、2298。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2023寒假-高醫少年醫學營報名表.docx)2023寒假-高醫少年醫學營報名表.docx72 kB2022-11-03
Download this file (2023寒假-高醫少年醫學營退費申請表.doc)2023寒假-高醫少年醫學營退費申請表.doc45 kB2022-11-03